Counselor -Joanne

郭寶珍LCSW-R image

 郭寶珍 Joanne Kwok

 臨床社工師 LCSW-R

粤语、國語及英文

作為一位基督徒治療師,深信神是醫治的源頭。任職紐約市醫院高級臨床心理治療師已超過十年,運用個人或家庭治療等模式輔導不同族裔的青少年和成人。處理個案包括:情緒障礙、社交和行為   障礙等,擅長於處理焦慮症、抑鬱症、喪親、創傷治療和憤怒管理等個案。

接受保險公司 The insurance accepted:
A. Empire Blue Cross Blue Shield
B. Value Options Network including as follows:

1. Emblem Health NON HMO
2. Emblem Health HMO
3. GHI Medicare PPO
4. NY Sate Empire Plan
5. GHI/Emblemhealth Nework,
6. MVP Medicare Network
7. MVP Medicaid
8. Emblem Health Medicaid
9. Emblem health Medicare
10. Value Options Commercial NON HMO
11. MVP Commercial NON HMO Network – IPA
12. MVP Commercial HMO network
13 NY – Medicaid ( CHCS) ( Community Health Care Association)
14. NY – Medicare ( CHCS)
15. NY -HMO ( CHCS)

顧客反饋:
“在我還沒有接受Joanne的心理治療之前,我的思想是很負面和對自己很沒有自信。我總是覺得沒有信心和能力把事情做到我所期望的。但當事情結果真的不是我所預期和期待的時候而我會感到大失所望,繼而更加怒自己和不喜歡自己。就是因為我不能接受自己,我也以為别人也不會喜歡我和接受我。就是因為我這些惡性循環的負面思想,以引至我有焦慮和憂鬱的症狀。
但接受了Joanne輔導的兩個月後,她教會了我用有效的方法去改變我的負面思想模式。現在我覺自己開心多了,而焦慮和憂鬱的症狀也减少了。” From Rainbow (2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