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selor-Vivien

李飛君 Vivien Li

心理諮商師 M.A.,Ed.M.,LMHC

粤语、國語及英文

哥倫比亞大學心理輔導碩士。長島豐盛生命教會成人主日學事工策劃及老師。曾擔任布碌崙社區家庭輔導機構主任,指導社工和提供個人、家庭及婚姻輔導。臨床輔導經驗豐富,經常在法拉盛和布碌崙社區、學校、教會團契提供心理教育講座與課程。

接受保險公司 The insurance accepted:

Empire Blue Cross & Blue Shield (Commercial), Empire Health Plus (medicaid); UnitedHealth, Oxford,
其他收費方式:現金/支票 Cash/Check (按實際情況可做調整Sliding scale)

顧客反饋:
“非常推荐李飛君老師一系列的親子課程,從简单的親子互動,到深入的探讨心靈的課程,的確讓我又打開另一扇窗去省思自己對待孩子的方法。除了“管教孩子有妙方“能够有效地帶孩子,“兒童爱之語”是更進階地討論到孩子心理層次的需求。期待李老師一直有新的觀念,带领我们這群媽媽培養更好的下一代!” From Tiffany (2016/03)

點我看諮商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