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同行「親密之旅」

角聲橄欖樹全人關懷單身事工大力推出 —

「親密之旅」情感智慧成長小組

等候婚姻的日子,是最好的個人成長的季節,更認識自己,更認識他人。

邀請單身人士一起同行「親密之旅」,一個為單身精心打造的成長體驗课程,經歷從「知」到「行」的喜悅!
提升与人「亲」的能力,减少受伤和伤人。同時,透過真理在實際案例中的運用分享,使生命再次被更新。
請勿錯過!

講員介紹:Lydia Wang,角聲布碌崙福音中心家庭事工負責人,資深《親密之旅》小組帶領者。

時間:1/6/2019起,連續八個週日 7:00-8:30pm (5:30-6:45pm 有一家一菜團契聚餐)
地點: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55
收費:$20(報名費)+$10(教材費)(在中國大陸這個課程一般收費¥3000,角聲原來收費$100)。
報名聯繫電話:718-499-0999 (角聲布碌崙福音中心Lydia)或 718-799-8239(角聲橄欖樹全人關懷事工),或電郵:olivetree@cchc.org
網上報名:https://goo.gl/forms/877LP6L0Hi8RF3kJ2

「親密之旅」課程的特色:

人生一大悲哀是你身邊充滿了人,心靈卻是孤寂的,沒有人愛你,懂你;
人生一大悲哀是你的身體可以跟別人靠得很近,心靈缺相距十萬八千里;
人生一大悲哀是我們通通被教導要愛,偏偏愛不出來,以至於心中內疚,自責 ……

通過參加「親密之旅」成長小組,你不需要仰賴別人的改變,從我們自己學習開始,就能夠讓我們的親密關係更上一層樓的可能性。並且能帶來極大的醫治,讓參與培訓的夫妻,情侶和單身都更能了解他人和自我內在的情感世界,掌握處理矛盾衝突的技巧,提升婚姻,家庭與各種人際關係的質量。我們可以使用親密關係作為一個基礎,因為它是最困難也是最複雜的,當你知道如何了解你的潛意識,並且可以了解並疏導你複雜的情感時,就可以把這個技巧用在所有的關係上。先為自己學,自己先改變,然後就會帶動親密關係的良性改變,達到知人知己、愛人如己。

三大主題:
刻意經營友情;了解差異,處理衝突;發展健全的真我。

牧師全力推薦為建立健全人格,築構男女及家庭甜美關係,一生受用,從兒女之情延深至神聖之愛,連接聖愛之源,不可錯過機會!

→請看角聲同行者單身團契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