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成长营 Marriage Retreat

2019 「愛是永不止息」夫妻營

影片:夫妻經歷不一樣的同行一小時

感謝讚美主,感恩今年帶領10多個家庭,還有10多位單身弟兄姊妹,共60多位參加今年的營會。非常豐富的節目(信息、講座、研討、體驗學習、小組分享代禱、輔導、早禱靈修、吃喝聯誼),看到主許多奇妙的作為,在恢復家庭、建立家庭,吸引人心彼此靠近,同心靠近主,好美!

參加者、同工的留言:

陳牧師:有几对夫妇向我反映因著今年的夫妻营,他们紧绷的关系获得杼解,从头再来,为此感谢主。为每位讲员,师母,同工,Panelist的全力以赴致谢,其实我们都挺累的,但看到圣灵动工所产生的震撼,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Amen。
Grace師母:謝謝我們的家人們!大家一起來經營好的婚姻,將天國的文化和尊榮的文化多而又多的帶進我們的婚姻關係里,一起加油!期待下次相見我們的婚姻和個人的屬靈生命都大大的成長!
Sophia:谢谢组织这次营会所有的服侍牧者同工们,正因为有你们的美好服侍,我们的家庭和神的关系上,有更进一步成长。愿神亲自纪念你们的摆上,再次谢谢我的亲爱的家人们。将荣耀归我们的主!
Jinmei:感恩一路上有你们相伴,让我的生命不断地成长!借着每一份宝贵的生命礼物,医治彼此的心灵!
Debbie:感謝角聲的同工們為我們努力帶來一個美好的夫妻營,每一年都收穫滿滿,讓我們好好學習如何經營婚姻!America’s Keswick 這個營地和聖誕的佈置更是讓我們充滿回憶!
@⁨Sarah Chan⁩ @⁨Rev Mike Chan⁩ 辛苦您們!多謝你們,有幸在分組討論裏聽到你們精彩的分析和回應,獲益良多!
@⁨Yi Chen⁩ 感謝你的努力,第一年幫手搞夫妻營,表現非常出色,年紀輕輕,能力超強!很喜歡您為我們製作這個影片,讓我們好好紀念!

2018 「重燃愛火」夫妻營


今年的夫妻營,由鄭立新牧師和張亞倫牧師帶給我們寶貴的信息,討論婚姻為何是個盟約?如何得虔誠的後裔?等議題,星期六下午兩位專業的心理輔導員帶領工作坊,教導夫妻們甚麼是愛的五種語言等等。今年的收穫非常的豐富,每天的早晨也有許多夫妻加入晨更靈修的行列,與同工們一起敬拜神!
能夠有個周末大家聚在一起,帶著孩子來到營會,休息時間去游泳、和弟兄姊妹交通,著實難得。也能在信仰上有所學習、造就,在工作的壓力之餘,有這麼幾天能夠放鬆身心靈。甚至有些人是來了四屆夫妻營,每一年都來報到,但還是覺得很有收穫,明年報名還要再來!今年的夫妻們非常有活力,眾人一起跳了「冬天裡的一把火」,十分切合今年主題,讓我們夫妻之間的愛火永遠不熄滅!
影片:夫妻們歡快地跳起《冬天裡的一把火》

2017「同享生命之恩」夫妻營

2016 「婚姻四季」夫妻營

冬日重拾愛的溫暖


三天兩夜的營會共16個家庭60多人參加,夫妻朋友們都非常享受這個充滿神的同在,充滿愛的週末。
營會的內容非常豐富,有勞伯祥和張亞倫兩位牧者的聖經教導(婚姻四季和一家之主)加上兩位資深註冊婚姻心理輔導員的實用工作坊(原生家庭的影響和對自我身份的認識),讓夫妻們有許多反省和得著。信息之後還有分組的討論,讓在不同季節中的夫妻可以分享、交流、彼此扶持,特別是集體的代禱,不少夫妻感動落淚。
營會還特別安排經驗豐富的兒童事工負責人帶領兒童營會,休閒時間家長們還可以帶著孩子們享受冬天裡的暖水游泳池,留戀忘返。而最令人難忘的是最後的重立婚約儀式,不管結婚50年的,還是結婚7年的,都重拾了起初的愛,敞開心扉,表達彼此的深情。台上立約的夫妻和台下的觀眾都被眼淚和感動滋潤著。(更多照片和影片請看:https://www.flickr.com/photos/143244581@N05/albums/72157679114356265)

2015 「迎向豐盛的婚姻」夫妻營

夫妻共同成長、邁向更豐盛婚姻

角聲家庭部多年來一直有每年四次的四季盟約,給夫妻朋友們一個專心約會的傍晚,而今年則特別在124-6日第一次舉行了三天兩夜的夫妻成長營,讓夫妻們有更長的時間在舒適安靜的營地,一同學習和操練如何更好地經營婚姻。兩位牧者的三場信息和兩位專業心理輔導師的2場專題講座和個別的婚姻輔導,幫助夫妻們建立對婚姻更高的期盼和信心。最後的節目夫妻互相宣讀新寫的婚姻誓言,讓許多夫妻感動落淚。營會同時為孩子們特別安排兒童成長營,讓一家大小都滿載而歸。受參加者好評的鼓勵,和看到社區中婚姻家庭的極大需要,角聲正籌劃今後將更多舉辦此類夫妻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