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同行者團契活動剪影 Glimpses of Life Together

許多美好時光,我們一起走過……

We have shared these beautiful moments 

Back to Singles Fellowship Page 返回單身團契網頁 Singles Fellowship main page

【説明:下面照片是部分精選,想要欣賞或下載更多,請聯係single@cchc.org】

  [For more pictures, please contact single@cchc.org]

2023年10月單身培靈會 Singles Retreat @ Eddy Farm

一個出乎意外神自己安排的第一次單身培靈會,下雨的秋日,安靜地聽聖經關於婚姻的教導,真理使人得自由,給人動力往前,讓人心快樂。宋愛家牧師師母將繼續開講,請留意2024年課程和營會安排。歡迎先來參加11月25日的感恩節特會,聽牧師師母的見證。

2023年3月單身崇拜

2023情人節燭光崇拜 Valentine’s Day 

一個浪漫情人節的燭光崇拜,一起過節,最美的浪漫,就是一起敬拜主!聽主的慈愛之言,認識新朋友,還有玫瑰花抽獎啊!

2022 跨年聚會 New Year Eve

詩歌、舞蹈、分享和美食,單身弟兄姊妹一起,送走2022,迎接2023!
Come to dance, eat, fellowship, worship and pray, to meet the new year together!

2022 中秋有約生命莊園 Moon Festival

2021 中秋有約生命莊園 Moon Festival @ Eddy Farm

在青草地溪水旁的美麗的「角聲生命莊園」,30多位弟兄姐妹享受兩天一夜的營會,認識一些新的同行者朋友,通過敬拜讚美,享受與生命的主的美好約會。同时,營會提供的生命教練的體驗活動,讓大家更多地認識一點自己、學習認識他人,更好地認識上帝的旨意。

2020 中秋有約 Meeting @ 2020 Moon Festival

在揮之不去的漫長的疫情困擾中,團契想給大家一點好消息 – 一年一度的基督徒中秋節單身派對仍然如期舉行。我們不能被這疫情打斷我們在主裡的相聚,派對不能實體聚會,我們就在雲端相聚……後來徇眾要求,我們不但有雲端聚會,還保留了實體聚會。雖然人不多,但也不少 — 兩天加起來有近50人呢。

2020 Haven 有約 Meeting @ Haven Cafe

單身團契和角聲在唐人街的Haven Café (147 Mott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一起,開始了一個新事工「Haven有約」,逢單數週的週五晚上7點-9點,舉辦單身基督徒「避風港桌遊之夜」,為弟兄姐妹提供美好休息和交友的機會,一起學習成長,彼此同行。歡迎參加!

2019 – 2020 讀書會 Book Club

同行者單身團契的每月讀書會,吸引了眾教會單身的弟兄姐妹,大家與新老朋友建立友誼,享受美食,更一同學習。《婚姻的意義》一月讀一章,盼望在單身時明白上帝在《聖經》中關於婚姻的教導。婚姻,是個非常容易顯明人的自我中心的環境,只有讓耶穌的捨己的愛不停地更新,才能得著力量,在最親密的關係中對付人的自我中心,營造美好婚姻。團契歡迎不同年紀的單身基督徒加入這個大家庭,每月聚會時間為第四個主日下午5點半到8點半,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行(156-03 Horace Harding Expwy, Flushing, NY 11367)。

2019 秋天旅行 Fall Outing

秋高氣爽的季節,團契組織了幾次旅行,在Monhonk和大熊山的山間和楓樹下,印了許多美好倩影。

2019/9/22 讀書會+歐式冷餐會 Bookclub & an European banquet

2019/9/8浪漫過中秋

浪漫過中秋 單身不孤單

感謝主,又是一個弟兄姊妹團圓的節日,9月8日在角聲使命中心80多人同來慶祝2019年中秋節。今年已經是第四屆了,特別邀請到澳至尊創辦人蔡志輝和何家敏伉儷來分享:「預備作另一半」。其中一段特別發人深省,很多人在分手之後就會說:「怎麼辦,我的另外一半離開了」,但是,你的身體沒有分成一半啊!你的身體還好好的,怎麼就說你的另一半走了呢?事實上也是如此,上帝造我們,是完整的,在創世紀,上帝造人之後說:「甚好!」我們不應該因為自己單身的狀態而嘆息,反而要更裝備自己,禱告尋求神的旨意。

去年九月中秋派對認識的Brian和Nana,在今年結婚了!那天特地到活動現場,跟我們分享他們新婚的喜悅!真的感謝主,用這樣的聚會,祝福參與的每一個人,讓單身的基督徒節日不孤單,也有機會去認識來自其他教會主內的肢體們。求主繼續祝福單身的弟兄姊妹們,大大的使用他們,珍惜現階段可以有跟主親近、服事神的機會。我們,明年見!

 

2019/2/10浪漫過新春 A Romantic Spring Festival

感謝主,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能有機會聚在一起,慶祝2019年新春。由於活動日期在情人節前夕,因此同行者單身團契的同工們齊心協力,用玫瑰花佈置場地,非常地有節日氣氛。菜飯和點心相較以往的活動有所突破,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這次的活動設計,目的是希望參與者能有更多時間和機會認識彼此。所有的題目以及互動的環節,都讓弟兄姊妹有很大的空間介紹自己,以及了解他人。在臨時組團即興才藝表演的環節,剛開始大家都比較猶豫,不知道該表演什麼。但之後就想法點子迭出,不局限於唱歌跳舞這些傳統意義上的才藝表演,而是打破常規,挑戰諸如俯臥撑之類的現場表演。不僅看到團結力量大的果效,也讓現場被這眼前一亮的表演活躍了氣氛。感謝神,讓單身的弟兄姐妹們嘗試跨出自己的舒適圈,勇於挑戰自己,學會創新!活動結束後收到許多回饋,表示和大家認識很開心,沒玩夠還意猶未盡呢!

 

2018/9/23相約中秋:基督徒單身聯誼派對 Meeting @ 2018 Moon Festival


中秋將至,單身的你,想怎麼過呢? 角聲橄欖樹全人關懷邀請你,齊來享受一次浪漫主內相約,共賞明月、美食、快樂和主愛!
時間:2018年9月23日下午3點至8點
地點:角聲使命中心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報名費:9月18日前-$30;9月18-22日-$40;現場報名-$50

9月23日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辦了第三次「相約中秋」單身基督徒中秋聯誼,活動吸引了80多位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姐妹參加,好幾位是從兩三個小時之外的外州駕車而來。五個小時的聚會,場地有專業燈光師、攝影師參與佈置,活動豐富精彩:先有林老師帶大家健身集體舞,然後是張師母帶領大家同心敬拜,聆聽張牧師的鼓勵,之後有意猶未盡的破冰遊戲,晚餐後還有精彩的才藝表演、燈謎競猜、天台賞月、茶藝欣賞,還有Photo Booth老朋友、新朋友一起留影。大家有充分的時間來彼此認識、溝通。活動結束后有姐妹說:「我看到有人孤孤單單地來,一臉的煩悶,到聚會結束大家有說有笑,相談甚歡。」新成立的微信群已互動頻繁,還有提議組織一個禱告熱線,為彼此的靈命成長和尋求神對婚姻的引導而代求。有不少人在詢問下次活動的安排,足見單身基督徒對未來美好婚姻的期待。活動圓滿成功,離不開熱心的服事團隊,為他們獻上感恩。
(索取個人照片,請聯絡同工718-799-8239/olivetree@cchc.org)

 

2017/10/7 基督徒同行者單身聯誼:同享中秋之樂 Meeting @ 2017 Moon Festival

Christian Singles Moon Festival Party

 

中秋佳節 Embracing Full Moon Light  同慕主愛 Pursuing Jesus’ Love Together

時間 Time:2017/10/7 (Saturday) 11:00 am-3:00 pm
地址 Address:白石鎮路德會以馬內利堂 (149-40 11th Ave, Whitestone, NY 11357 (Bus Q15A)
3:30-5:30 pm 白石大橋公園 (Francis Lewis Park, 3rd Av, Whitestone)

第二次中秋聯誼,近50位來自10多個教會的弟兄姐妹在白石鎮的路德會以馬內利堂歡喜相聚,先在院子的綠草地上享受精美早點,一起跟專業的舞蹈老師林老師和Ruby師母學習又健身又敬拜的集體舞,然後進到佈置雅緻和有專業燈光的室內,有張曉芳師母帶領的敬拜,張亞倫牧師的信息,還有欲罷不能的小組讨论和游戏,豐富的午餐和抽獎。整個聚會充滿了神的同在,彼此的喜悅。
後來還到附近的白石大橋底下的Francis Lewis Park,專業的攝影師弟兄為每個弟兄姐妹精心拍攝個人照,在藍天白雲和大橋的美麗背景下,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2017/2/11 元宵節

感謝讚美主,一個極美的元宵節聚會。感謝主賴弟兄打開家歡迎弟兄姐妹,眾人合力各盡恩賜: Teresa姐妹和Danny弟兄準備餃子大餐和湯圓宵夜,May和Cindy姐妹用大姐姐溫暖的愛打開因失去母愛而關閉的小女孩的心,Grace姐妹靠著神奇妙醫治老姐妹頑疾,….飯後大家一起分享數主恩,數算不盡……
好美的一個主耶穌的大家庭,如所唱詩歌,“因著耶穌我們成為一家人”,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認識主耶穌”,都是“恩典之路”。哈里路亞!

我們成為一家人,因著耶穌,因著耶穌,成為神兒女;
我們成為一家人,因著耶穌,因著耶穌,成為神國的子民。

因著耶穌得潔淨,因著耶穌入光明,因著耶穌同享復活的生命;
同享生命的喜悅,同在主愛中連結,因著耶穌同受豐盛的產業。

因著耶穌同敬拜,因著耶穌蒙慈愛,因著耶穌彼此恩慈來相待;
或在喜樂中歡唱,或遇苦難同哀傷,因著耶穌同渡人生的風浪。

2016/團契聚會及其他

各圖片:劉弟兄在角聲捐血日勇敢獻血;每月團契牧者分享信息,遊戲正熱鬧之際;遊戲之夜的抽積木緊張時刻 ……

2016/11/ Thanksgiving

11月19日舉辦的感恩聚會有來自10個教會21位弟兄姐妹參加,享受豐盛食物之餘,依次分享主耶穌作在各自生命中的轉折點。聚會後還一起到養老院探訪,有大膽傳福音的弟兄姐妹帶領,為老人們禱告,有三位老人被聖靈感動,當場做了決志禱告。大家歡喜雀躍,紛紛感恩主所賜的領人歸主的那極大的喜樂。

2016/TeaBible

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下午,弟兄姐妹們聚在一起,深諳茶道的May姐妹每次精心為大家準備合宜時令的多種茶,大家學習細細品味茶的芬香,慢慢閒聊生活趣事,然後第二小時進入查經,一起在主的真理上成長。弟兄組一起查考《人如何改變》,姐妹們一起研讀《清心等候的女人》。溫馨又豐富的週末時光。

2016/9/17 中秋單身派對@紐約豐收靈糧堂 Meeting @ 2016 Moon Festival

中秋追月,在嶄新的“以琳花園”,來自大紐約區10多個不同背景教會的80多位單身弟兄姐妹歡聚一堂,著名舞蹈健身老師Mark林老師帶領大家跳舞,豐收靈糧堂牧者弟兄姐妹為大家準備豐富燒烤食物,豐收靈糧堂和信心教會英文堂敬拜團帶領美好敬拜,還特別請來加州正道福音神學院院長林國亮博士,家庭研究專家,主講『基督徒的戀愛挑戰與回應』。以長期客觀的對性開放、同居、色情網站等實証研究,印證聖經對婚姻聖潔的教導的真理,顯示世人陷入離神的心意越來越遠的惡性循環,提醒年輕基督徒不要陷入盲點,隨時及時修正。

敬拜詩歌: In Christ Alone

In Christ alone my hope is found;
He is my light, my strength, my song;
This cornerstone, this solid ground,
Firm through the fiercest drought and storm.
What heights of love, what depths of peace,
When fears are stilled, when strivings cease!
My comforter, my all in all—
Here in the love of Christ I stand.

In Christ alone, Who took on flesh,
Fullness of God in helpless babe!
This gift of love and righteousness,
Scorned by the ones He came to save.
Till on that cross as Jesus died,
The wrath of God was satisfied;
For ev’ry sin on Him was laid—
Here in the death of Christ I live.

There in the ground His body lay,
Light of the world by darkness slain;
Then bursting forth in glorious day,
Up from the grave He rose again!
And as He stands in victory,
Sin’s curse has lost its grip on me;
For I am His and He is mine—
Bought with the precious blood of Christ.

No guilt in life, no fear in death—
This is the pow’r of Christ in me;
From life’s first cry to final breath,
Jesus commands my destiny.
No pow’r of hell, no scheme of man,
Can ever pluck me from His hand;
Till He returns or calls me home—
Here in the pow’r of Christ I’ll stand.

2016/7/30 長島沙點公園(Sands Point Preserve

數算主豐富恩典:天氣一級棒,晴朗温暖(天气预告当天有雨,但是我们祷告主延迟雨时,果然等到下午3点活动结束,我们准备离开时就开始下雨了);公園美極了,有水有林有主同在(真像伊甸園);24位弟兄姐妹平安來回;食物多不勝数;遊戲好玩,“物以类聚”让大家彼此认识,“三人兩腳“賽跑很激烈,要两个人能紧紧同步同行原来很不容易呢!

還感恩的有佳儀姐妹帶的敬拜,在恩典的路上,我们为主来梦想。(佳儀膝盖韧带手术后恢复中,不仅抱着吉他带领我们敬拜,还拄着拐杖陪着大家走了一里多的林间漫步。)

很感恩有豐收靈糧堂鄭牧師來分享信息:“真愛何處尋?”  回顧一下牧師講的重點:

1)不要到叢林裏找,要在伊甸園裏、神的心意裏找;
2)不要先看外表,多看品格;
3)不要在遠處找Soul mate, 在周圍的環境中找神預備的1+1=1的那位;
4)敢于向神求,并竭力求最好的。

许多美丽的值得留念的镜头 ……

【為主來夢想】

王子音樂事工
相片裡,兒時的模樣記錄著年少的時光,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要登上月亮,要飛越太平洋,
多年後,我們都成長,告別了清澀和迷惘,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編織的夢想是否已遺忘。
人生的理想是為主發光,
拭去了淚水使我們更堅強,
路依然漫長別失去了盼望,
痛苦時記得有主在你身旁。
為主來夢想,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但我不用沮喪,
主是我力量,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有燦爛的陽光。

2016/7/23 角聲2016步行籌款 Walkathon Fund Raising

大暑的日子,在赫得遜河畔,卻是涼風習習,同行者團契10位弟兄姐妹與支持角聲的300多人大軍一起,享受與主同行、與主同工的喜樂,也享受彼此的團契。感謝主一個充滿陽光和歡樂的日子。最後還一起享受了一個神特別帶領的西餐廳的豐盛的午餐。

2016/5/14 Breakneck 爬山一日游

山路坎坷有你相伴 人生崎嶇主愛引領

近日,角聲同行者團契前往Breakneck Ridge Loop trail進行了一天的爬山之旅。Breakneck Ridge Loop trail沿途風景優美,可觀賞到哈德遜山谷的美景。山路陡峭,真是應驗了『爬山』兩個字,大家幾乎都手脚用,『爬』上山路。同時,在面對不同地形的山石,還需要用智慧思考哪條路更容易爬上去。也就是說,每一個人需要“動腦、動手、動脚”,才能登上山頂。

有些土地被落葉覆蓋,非常鬆軟,讓人放鬆警惕,很容易不小心踩進一些土坑;山石堅硬凹凸,卻反而讓人時刻警醒,每一次『下腳』都小心翼翼。這就像我們的人生,一路平坦、生活安逸時,很容易在靈修生活上懶惰,碰到危機時,才驚覺平時操練不夠、靈命軟弱。而平時若經常在『窄路』行走,在每一次困難中操練對神的信心,即使突遇『巨石』來襲,也可坦然面對。

感謝神那天特別賜了個好天氣,來自不同教會的18位弟兄姐妹們參與了這個春遊活動。遠離都市塵囂,投身大自然,大家一同經歷險境和幽徑,一路互相幫助,彼此扶持,十分的快樂。

2016/1/30 單身新年派對: 同慶新年共享主愛 Spring Festival Party

1月30日角聲家庭部橄欖樹全人關懷在福音廣場舉辦了單身新年派對活動,與不同教會的弟兄姐妹同慶中國新年。活動內容豐富多彩,有敬拜、遊戲、信息、舞蹈等,短短兩個小時,讓弟兄姐妹們從陌生到熟悉,在溝通中彼此認識。此外,節目中也為剛剛結束的單身成長班全勤獎的學員頒獎,鼓勵更多弟兄姐妹參加以後的「單身成長班」,學習神對婚姻和單身的教導。
伯特利教會英文堂牧師大衛在信息中談到:「單身是最好的時間,好好充實自己,提升內在,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孤單的情緒中,多交朋友,學會與人溝通,為婚姻做好預備。」勞伯祥牧師特別為聚會作詩一首《活在當下,織夢明天》,鼓勵大家:

活在當下,織夢明天──給單身者

我們從來都是一個人生活的。
學走路時,一跌一起,爸媽扶我一把;路還是要自己走。
許多人陪我走過不同的路,但都如浮萍般來去自如,無法強求。
至親者日夕相伴,至重的還需獨力承擔。
未知的將來,也要獨自面對。

所以要活在當下;無怨悔地接受擺在眼前的事實。
路不管如何艱難,是總會走過的。
但我們不求走過,是要活得精彩。
不要浪費時間在隱晦而無法強求的事上了;
要走好每一段當走的路,做好每一件當做的事;因而,讓我們可坦見未來。

織夢明天,這是基於對獨特生命的信念。
你我不是偶然而有,而是帶著使命而來;重要的是,我們必須確認為何而活?
然後,勇於夢想,確信生命充滿可能;而且主恩夠用。
織夢的人,無瑕孤單。
織夢者也不會執著,有相同夢想的人,都可以歡然地同走一程。